1 Corinthians 15:22

New International Version (NIV)

"For as in Adam all die, so in Christ all will be made alive."


Everything in this earth is created by GOD even mankind's creativity
but the original sin in mankind had make us far from GOD
so there is only way to get the creativity back
that is to DEEP into HIS HEART
that is to DEEP into HIS SOUL
that is to DEEP into HIS WORDS
THIS IS THE WAY

全新出发

好久好久没有写blog了,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都快忘了。
在我踏进大学生涯的这两年里,好多的改变,好多的喜怒哀乐……
每一天里都有着不同的事情发生,但同时却也好像每天发生的事情都一样,让我感觉无所适从。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在这里认识了一班疯狂的兄弟姐妹,也失去了一班一起奋斗了好久的朋友……
曾经我们是多么的要好,但现在却好像只是路上擦肩而过的陌生人一般……
到底什么出了问题呢???(纳闷)


三年的特会,三种不同的领受。
但今年的,却是那么的不同,那么的温暖。
之前的特会都会给人一种无形的压力。
但今年的特会,却让人感受到父爱的温暖。

神放了很多很多在我的生命里面……问题、方法、考验、祝福、领袖、队友、服事……
每一步都饱饱的塞满了他的计划,每一刻都满满的充满了他的丰盛。
虽然不是每一次都是嘻嘻哈哈地过,或许有悲伤难过哭泣流泪的时候,
但神总是在我身旁陪伴着我,替我踏下前方的脚印。

无论怎么样,我都只跟随你……我的盾牌我的至高者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1 RedC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