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orinthians 15:22

New International Version (NIV)

"For as in Adam all die, so in Christ all will be made alive."


Everything in this earth is created by GOD even mankind's creativity
but the original sin in mankind had make us far from GOD
so there is only way to get the creativity back
that is to DEEP into HIS HEART
that is to DEEP into HIS SOUL
that is to DEEP into HIS WORDS
THIS IS THE WAY

A full full day!!!!!!!

整天忙了十八个小时⋯⋯快累毙了⋯⋯
早上八点晨祷,十二点videoclass,三点青少年聚会,八点中秋布道会,十二点朋友庆生⋯⋯
真的是累到快疯了啊⋯⋯
中午一点当其他青少年在小组的时候,我们一班大学生聚在cafe。
有些拿着书在读,有些拿着书在发呆,有些着连书都懒得拿了。
我就是不拿书的其中一个。^^
大家坐下不久后,就开始聊起天来。
由于经过一小短日子的疲劳式轰炸读书,大家都显得有些精神错乱,都有点sotsot的。
话题一打开,大家就开始笑不停聊不停,看来大家都需要好好释放以下。
PS:我只是舌头厚了点,说话懒了点会吃掉尾音,但也没必要 把我说的“醒得来”听成“single line”吧!!!
PS:刚才庆生的照片都不见了,因为我的手机小小的故障了一下,真是的,抱歉了布莱恩,只剩短片了,超爆笑的!!!



还有很多的趣事发生,但没力继续打了,明天还得九点起来去主日聚会~~~晚安了~~~

阿爸天父,感谢你的爱环绕着我
阿爸天父,感谢你的爱包容着我
阿爸天父,感谢你的爱遮盖着我
阿爸天父,感谢你的爱守护着我
阿爸天父,感谢你的爱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1 RedC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