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orinthians 15:22

New International Version (NIV)

"For as in Adam all die, so in Christ all will be made alive."


Everything in this earth is created by GOD even mankind's creativity
but the original sin in mankind had make us far from GOD
so there is only way to get the creativity back
that is to DEEP into HIS HEART
that is to DEEP into HIS SOUL
that is to DEEP into HIS WORDS
THIS IS THE WAY

MCD 8小时之旅

今天下午去了一趟Jusco放松一下心情。
在Popular里面看到了两本书想要买,两本加起来大概需要百一左右。
真是无奈~~~
看来只好等下个月出粮了再说吧。
这两本书都是有关电影的,刚才稍微翻阅了一下,其中一本更是能够拿来写课程用。
现在开始期待下个月的到来^^

今天下午又去了MCD,大概待到七点,就一班人去吃晚餐。
晚餐过后,我们转移阵地去另一间MCD,因为之前那间的plug都被封了(老板需不需要省到酱哦~~~)


继续奋斗到12点半,我就一个人先鸣金收兵了,因为明天一大早还要爬起来去做工。

今天想了一想,觉得自己真的是没用,怎么对神这么没信心~~~
这是我想要的!!!我相信神一定会祝福我的!!!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大声宣告
我的神是耶和华以勒我的供应者!!!!!!!!!!!!!!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1 RedC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