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orinthians 15:22

New International Version (NIV)

"For as in Adam all die, so in Christ all will be made alive."


Everything in this earth is created by GOD even mankind's creativity
but the original sin in mankind had make us far from GOD
so there is only way to get the creativity back
that is to DEEP into HIS HEART
that is to DEEP into HIS SOUL
that is to DEEP into HIS WORDS
THIS IS THE WAY

God Bless MMU~~~~

真的是不知该说什么好,两年来我看到最失败的一次!!!
每个学期都收钱但是却还是那么的不上进!!!
没脑地全把钱丢去Cyber,真是无言~~~
特地赶回来就是为了要解决它,但是却让它拒于门外!!!
感觉就像山珍海味摆在你眼前,但是却是在禁食期间一样!!!
还好刚才就已经解决了,要不然我一定会去office骂到够够力力的~~~

十点就出门了,载了shuyi回家后,我们就到mcd去读书。
不知从几时开始起,我们就有了在mcd读书的习惯。
坦白地说,要是在家里,我不是抱头大睡,就是在网上虚度光阴。
也只有到了逼不得已的地方,我才能真真的认真去读书。
读累了,就上下网,停下歌,看下书⋯⋯
这是我刚在看的书













我的目标十二月之前看完,希望能办到吧~~


四点了,不睡明天就要做游魂了,晚安了~~

你必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
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
为了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0 comments:

 
Copyright 2011 RedCord@